Q&A

Q:

每次我要登入我的skype帳號時,我的登入畫面因為還有其它帳號存在,我不要讓這些帳號呈現在這下拉式選單裡,我想要撤底移除該如何做?希望這問題能盡快解決,煩請各位詳細的告知,謝謝各位!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1100301658&mode=w&from=answer&an_last=true&.crumb=vcTJXp./Xfl#last_ans

 

A:

XP的移除辦法(也是對話紀錄的儲存路徑)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登入WINDOWS的帳號\Application Data\Skype
進去裡面,看到你帳號的資料夾刪除,你再重新開啟SKYPE,就看不到你的帳號了,不過建議在做這個之前,先進SKYPE>隱私設定>把所有的對話紀錄都移除。


WIN 7 (也是對話紀錄的儲存路徑)
C:\Users\你的帳號\AppData\Roaming\Skype
進去裡面,看到你帳號的資料夾刪除,你再重新開啟SKYPE,就看不到你的帳號了,不過建議在做這個之前,先進SKYPE>隱私設定>把所有的對話紀錄都移除。
這樣你登入之後就不會看到你不想看到的帳號了^^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ype 儲存路徑 skyp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北電腦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